29 September 2008

无题

现在的我,独自处于学校的图书馆中,对呀,又开学了。。。。
昨天参加了中秋园游闭幕晚会,真的是闷死了,节目来来去去都是这样,还害我昨天不够睡!~现在还在昏昏沉沉当中,一边打字,一边睡觉。。。

很想做一些新的尝试,现在的我,上的课程到底还能做什么工作?我想做一些不一样的,不要只是一味的表演,教课。。。超郁闷的。。。这样就一生了吗?当然不,我想做音乐治疗师,找找看要如何达成我的理想,虽然只是说说而已,哈哈!~但我是决不会让自己陷入沉闷的生活的。。。

好想出去走一走。。。出国游学是我以后要考虑的,短时期也好,至少人会轻松很多,出一次国(远的),人的思想就会改变一次,也会越来越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这是我将来要实践的人生计划,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這樣的想法是好的,我們要趁大學的時候多學一點東西,真的很羡慕你,因爲你有學鋼琴。我本來想拿音樂治療的學程。
至少畢業還能做一些我喜歡的事情。
結果!!!
他要求至少要會一樣樂器,
我只好放棄了。。
嗚嗚嗚嗚。。。。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
學成了可以叫我,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yalo
i also found tat my life getting boring n boring lo
practicing......
teaching......
performing......
haiz~~
same wif u,
im so wish to go abroad!!!
but~~~
dunno la,
i found tat recently very frustrating leh
seems like no target in my life
haiz~~
dunno my decision to take clarinet as my major
is rite or not?
haiz~~
anyway, gambateh for our's life ya^^

Anonymous said...

jia you ba!
it's weeks before our assessment so 加油!
after that we can go holiday! heheh (:
don't forget you have to bring me around malaysia k!
can't wait!
in the meantime, study study!
let's work hard together and enjoy together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