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09

酒不醉人人自醉

众人皆醒,唯我独醉,
众人皆醉,我何必独醒?

那天去club,生平头一遭,好玩是好玩,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了解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玩的超疯的,那天和我一起去的朋友却吓倒,哈哈,我可是千面女郎噢~~)别想歪哦,只是喝醉酒,吐罢了。。。超不舒服的,幸好第二天没有宿醉,不然会哭死。。。哈哈~

终于知道喝醉是什么感觉,是我的脑子是清醒的,但是身体却完全不受控制。。。才知道为什么喝醉的人都会说:我没有醉。。是为什么了。。。

酒不醉人人自醉,我不要再一次的跌入爱情的陷阱了,很累,我也懒得去反抗,让思绪奔腾,过后应该会回归平静的,对吧?自我放逐中,你不要对我太好,不要很像很了解我,不要再暧昧了好吗?我不得空再受伤了。。。有时候,我真的很怕你,这是真的。。。你已经有很多人追了,你离我远远的,好吗?我玩不起你那套成人的爱情游戏。。。

1 comment:

jasmine said...

awesome clubbing. (x just no more games before the night, save it for the dance floor! hah. take care!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