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0

为赋新词强说愁?不,只是分享。。。

先说明,以下这篇文章,是来自一位言情小说作家,只为了分享。。。

“如何忘掉一个人?”

如何忘掉一个人?
当你心知肚明,这场邂逅爱情的意外,只是个美丽的错,永远只是一厢情愿的单行道,永远不会有交集,永远没有开始,也永远没有结局。

如何忘掉一个人?
害怕的是,忘了他,或许原来生命中可能出现的彩虹,也将在雨后乍然一现,旋即淡淡褪去、苍白、消失。

然后,你开始会怀疑,自己可曾真正记得、恋上、爱过了一个人?

而他永远不会知道,他究竟错过了什么。

这是我大略剪接的,太长了,懒惰打。。。不知是不是最近太得空了,怎会有时间来研究爱情的问题?每个人的际遇不一样,遇到的事情也会不一样。原以为人生过了大半辈子,孩子都长大了,终于可以歇一歇,享受人生时,突然挚爱离开,永远不会回来。。那是什么感觉?我看着、想着,泪流着,心,也酸着。。

可曾是过在一天内同时接受大喜大悲的情绪?真的很累。看了那样的场面,心真的很痛。。。但自问,我又能够做到什么?之后本来很不想去的,但答应了人,我就不会反悔。很想躺在你的肩膀上,说:“我很累。。。”但我不能。

我并没睡着,只是刚刚的一幕幕一直在我心中播放,牵强的笑声我做不出。。。看着荧幕上一幕幕好笑的情景,却令我的心更痛。。。一想到有人再也不能体会世界的美好,原谅我。。。做不到一笑置之。你对了,我真的很累,累得连伪装坚强的力气都没有。。。

希望我没有做了什么影响你们看戏的情绪,不好意思。。。就让我脆弱一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