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0

千山万水我独行

今天是我第一次的个人吉隆坡一日游,相信以后还会有这种机会的。。。哈哈~

一个人单身在外,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所以我到了晚上,就乖乖的回到了酒店,不敢作夜游民。。。还在想着明天要去哪里。。。除了KLCC,应该再逛哪儿呢?哎呀,明天再想好了。。。还不想睡。。。。好吧,看我刚刚买的TRICK剧场版吧!

好开心哦,又买到了今年他们最新的作品~!2010年的哦,喔呼~~!

中秋时分,星稀月明,应该月圆人团圆,真不知你在想什么。。。还年轻的你,还年轻的我,不想了。。。伤会好的,我迟早要把你戒掉。。。关于你的一切,再也不能影响得了我,不是你离我而去,而是我选择放弃。。。

千山万水我独行,清目灵心自身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