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y 2014

爱是什么?

2014年第一篇文章,却已经是七月初。怠惰的我。😓

对现在的生活还算满意,每天忙忙碌碌,却也充实,当一个人生活在有目标的动力中,往往是实现人生的时候。当人类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我觉得那才可怕,也自卑。

爱是什么?今年二十六岁的我还是没办法体会,爱情对我来说好遥远。为什么?只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看到朋友被爱情伤害了一次又一次却不舍得放手,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什么是对她好的?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吧……爱情没有对与错,却让两个在一起七年的人渐渐乏味,又逼不得已。七年,不短,如果是我,自问我放得了吗?……无语……

爱情,随缘。期待,但也不强求。
清心,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