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y 2011

远远。。。

刚刚在大家的部落格绕了一圈,发现大家都好久没上网打近况了。。。好怀念那没有那么忙的日子,好怀念大家一起出去的日子,好想念大家过去时常在一起的日子。。。。

你们还好吗?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忙碌的程度,这里。。。你们那里。。。。也会越来越少吧?我上一个部落格更新是在三月,两个多月的时间,记录的痕迹也渐渐消磨、消逝。。。

接下来,又是一堆的行程,已知的、未知的,环绕、充斥在我们身边。。。。愿在遥远的大家,平安、幸福~!:)

3 comments:

Felix said...

彩霞~~~~
天啊~不愧是被你说中了!
犹记得2010年8月中,你曾经对我说:
我看准你不久后一定又会换工作。
嗯,你真的说中了,再没多久,我就要辞职了。
说来话长,很多事情发生,都是我不想的。
当然有的是我的问题,但,有的不是。
不过我还是下定决心要离开,
因为我收到了一句这样的话:
如果你在继续这样下去的话,你是走不远的。
虽然是蛮伤人的,可是会这样说,也有他的原因,
可能我真的是心无余力(不知道用对吗?哈哈!)
就是有心没有力啦~ 可能这不是我的强项。
既然这样,所以我选择放弃。
我不是放弃,而是放开不是我的专长的东西。
我希望这不是保护我自己的借口,
也希望你认同我的想法。
我从很喜欢这份工作,到想要辞职,真的也出乎我的意料。有时间我会找你慢慢聊,也是时候叙叙旧了啦!唉~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厉害的是什么?
惟有想做的就是打份简单的工作,有钱养自己就好。我也不想要求高职,名利。
前老板说得对,你拿多少薪金,你面对的压力就越多。他还说,拥有自己的生意是最好的,为什么不帮帮我的父母亲?
你看啦!都是你的诅咒,哈哈哈哈!
说起来还真是好笑,多谢你这位知己,还不错,很会算命哦!
总之就想和你这位朋友发发牢骚啦~从现在开始,我都不要再建立围墙了,我也不要在任何人面前逞强,整个就是辛苦。。。还是偶尔发牢骚也蛮爽的!哈哈!就只需要你洗耳恭听咯!这个月尾我会回去,希望可以聚一聚哦!

xia said...

几时回来再联络我吧,你知道我在这里会洗耳恭听的。。。哈哈哈哈哈~~!

ongting said...

我也要來插一腳,好想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