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12

新年过后。。。

今年的新年又过了一半。。。即将开工开店找工作的我,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
世界的轮盘不会为谁停止,每一个庸庸碌碌的人群将被迫跟着脚步,一段一行一下的走着未知的人生。。。
世界末日若来临,只代表着人生的结束,
世界末日若不在,那末日之后的人生呢?

今年的新年还是一样,每天吃、喝、玩、乐、睡。天天过着颓废的生活。。。
看着一群年龄渐渐增长的长辈们围在一起回忆儿时的自己,虽然穷困潦倒,穷得连下一餐的着落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却开心的懂得知足常乐的道理,天天都过着精彩有趣的生活。。。
不知我老的时候,还有多少的快乐回忆在陪伴着我?
现在的物质生活每每捆住了我,欲挣脱,却想,众人皆在其中,我何必独善其身?

今年的新年愿望,希望世界末日离我们远远的,家人平安、健康。

生活就是这样,世上没人能够停滞不前,生命的巨轮转动,世间万物就必须走下去,末日来临,末日之后,又是生活的运转。生生不息,永远是永远的接力赛,无法停止,亦无力停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