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08

Amazing Grace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a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昨天,是复活节,和爱心歌社的大家一起表演,虽然是小型演出,却有许多感动。。。
奇异恩典,能认识彼此,就是一个恩典,能珍惜彼此,才是一个奇异的恩典。

虽然我不是信徒,但是,这首歌,却陪伴了我走过多少回忆的痕迹。第一次唱,接下来的每一次,唱起这首歌,都会有不同的启发,但每一次的感动,却都是发自内心的。。。

不管什么宗教,不管什么身份,我感谢老天爷让我所遭遇到的一切事情,不论苦难,喜乐,开心,难过,这都是我必须经历的。感谢祂让我遇到的所有人,不论敌人,朋友,情人,亲人,我会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不苛求未来,因为奇异的恩典是勉强不来的,随缘。。。

未来是一个由许多不确定联系在一起的未知数,只能把握现在,只能预想未来,无限,就是这样,继续延伸。。。

2 comments:

Felix said...

那个表演真是又好笑又好玩。。
虽然。。
哎呀,没什么啦!
就是又学到了一些东西!!
宝贵的一课!!

Unknown said...

虽然什么?!讲话不要讲一半!哎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