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8

忙。。。

今天忙到差点晕倒,加上几天的睡眠不足,真的是累毙了。。。

但是,忙得充实才是最重要的,忙得快乐,忙得精彩,我就别无所求了。今天敏仪提起想在电影院做工,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回去做,因为最近还有一点点的空余时间。。。我到底是要把时间填满呢?还是让自己有一点点喘息的空间?考虑当中。。。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真是麻烦到要死,干脆一点,心情放空,放手,什么都放掉,少了负担,应该会比较轻松吧?have a 放放fun!

三月要到尾声了,发现时间过得真快,眨眼就来到了三月,四月要来临了?! Oh My Go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怎么了??
忙可以让人忘记一切~~~
但还是要照顾自己啊~~~
加油~~~
还有我~~~
别忘了~~~
有事不开心还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