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8

伤害

以前就知道,语言可以伤到一个人,却不知文字也能伤人这么深。。。我真的很自责,原来我也会不小心伤害到人。。。我真地为我所写过的字感到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晴天霹雳,现在的心情。。。虽然知道你很快就会过去。。。但是,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伤,对不起,以后会多加注意,别再写那样的东西了。。。心情乱糟糟的,希望大家能够看得懂,这是我的一片忏悔。。。

言语,文字,真的必须应用得体,一不小心,可能就会铸成大错。。。我。。。不知该怎么说了,对不起。。。

1 comment:

Felix said...

Time has passed...
Let's forgot all the things and be happy all the time...
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