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pril 2008

原来。。。

原来,爱情总是那么伤,但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又奋不顾身的跳进去呢?
别说出原因,因为爱情总是毫无理由的。。。

原来,放弃并不会很难,但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想放却又放不开,藕断丝连呢?
别再猜测了,因为人永远说得容易做的难。。。

原来,这世上真的有很多东西值得去看、去体会、去实践,永远都会有你值得去发掘的、值得去等待的、值得被欣赏的。。。

原来,傻傻爱一个人,不值得,傻傻等着人,不值得。。。原以为已经淡忘,原来伤口还未复原。。。

原来,不值得的事情,还是值得我们去做的,不然怎知不值得呢?
原来,不值得的事情,我还是会傻傻的继续,不然怎会显得我很傻呢?

原来,付出大于回报,不能衡量它到底值不值得,因为我衡量不出,但至少我觉得开心,应该值得吧?

原来,放弃,真的能够得到海阔天空,你我都自由了,别再约束吧!不然不知会伤到几时,遗忘不代表痊愈,因习惯而习惯,习惯是很恐怖的。。。

让我习惯另一个自我,相信那是要展开全新的自我,希望大家看见我时,提醒我,别再回到过去,不可能的,脱离桎俈,才能得到更多。。。

原来的这一切,都是傻傻的我,最深层的我。。。傻吧?哈!

我走了,别回头吧,奔向明天,别再回到过去,深深的祈祷,严厉的警告自己。。。一切从新来过,一切从心来过,再见了,原来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