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pril 2008

好巧哦~

今天去询问关于IELTS的课程,猜猜我遇到了谁?哈哈,是勇胜哦!这个小瓜呵,我跟他真有缘,可能上辈子是亲戚吧,才会有那么多的巧遇。。。

不止这一次哦,学校就不用说了,连在电影院做工,在CS,tebrau jusco 逛街,去打球,甚至吃个饭都能遇到他叻,哈哈!厉害吧!

除了他,我还看到以前一起在电影院做工的同事,她还喊了很大一声呢!原来她是那间学院的员工。。。吓到我。。。是不是每个人看到我都要喊一声?真好笑。。。但是也很开心,因为遇到朋友嘛。。。呵呵。。。

再讲多几声,好巧好巧哦~~~~也。。。好开心好开心哦~~~~哈哈哈哈~~

1 comment:

Felix said...

"CHOY~~~~~~~~~~~~~"
hahahaha~
ur name in the Cinema days~
wa..u met yong sheng o~
how is h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