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08

一个女人+一个女人=?


一壶成套式两人分的咖啡呀
一屋子芬芳气息
两个女人见到话题永远不停
关于男人关于女人和自己整个世界都要整理
有时候只有跟你说才有头绪
男人总不懂女人眼泪真实的意义
女人猜不透男人忽然沉默的背景
有时候爱情不如和你喝咖啡有趣
过去的事情想早点忘记却爱回忆
下一段恋曲却又怕再伤心
我们总聊聊互相的安慰彼此打气
信用卡可以买到一季的流行却买不到真实自己
只有听你说的分析深入我心
就算是小小的竞争或是在斗气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都能搞定
下次见面 拿杯咖啡 时间地点 先定下次见面
那些事情 没话说我听你。。。
这是蔡淳佳与金海欣合唱的一首歌曲,
每个人在每一个阶段,听到的不同的歌曲,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可能那首歌正在反映你当时的心情,所以会觉得特别贴切,也特别感动。。。
这首歌可以说是我现在的心情写照吧?
轻松愉快的曲风,让人很容易忘了烦恼,心情也为之一振。。。
“男人总不懂女人眼泪真实的意义
女人猜不透男人忽然沉默的背景
有时候爱情不如和你喝咖啡有趣
过去的事情想早点忘记却爱回忆
下一段恋曲却又怕再伤心
我们总聊聊互相的安慰彼此打气”
我很喜欢这一段,女人就应该振作一点,
发现以前的我慢慢的在消失,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看来又是我的执著在作祟。。。
接下来的日子,会忙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只希望四月快快过完,脱离苦海,才是正道
脑子啊,饶了我吧~~~(发神经当中)
主要是说,有问题,就用女人的方法解决吧!也可以乐得自在。。。
这世上还是有很多东西是值得期待的,哈哈哈~~
我就有很多咯。。。嗯,就是这样啦。。。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