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08

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泰戈尔

这是很久以前就看过的一首翻译诗,找不到原文,真可惜。。。

“我们不见面,好吗?”

好熟悉的一句话。。。
曾经有个人这么说过,却因为某些因素很快的打消念头。。。
相信会这么说,一定是心中有一个沉重的包袱吧。。。
欲除之而后快,却又好舍不得,
办得到的,相信我,别再烦恼,这是一种鼓励,
加油,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