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9

心跳。。。

我,是一颗心脏,一颗跳动着,活跃的、心脏。

当我有知觉的那天起,我就认识了我的主人,我负责维持她的生命,他负责给我各种感受,与脉动的频率。。。

她伤心时,我也变得缓慢,她开心时,我随着她奔跳起快乐的乐章~~她享受着生命的同时,我也随着她的生命而起舞,感动着。。。

那天,她遇到了他,刚开始的时候,我还能维持着平常的心跳,可是,我知道,我的主人让他的身影一天、一天的进驻到我这里,我很想和我的主人说,他已经慢慢的烙印在我的身上,他已经慢慢的占据着我的一部分,但是,我却无能为力,因为,我只是一颗心脏。。。

我那天真单蠢的主人还不知情,一天一天的接触,一天一天的交谈沟通之下,以比好朋友还要好的暧昧关系和他相处着,虽然愉快,但我却感觉到了一丝不确定,来自主人,和他。。。

为什么?因为我是心脏,心脏与心脏之间是没有距离的,我可以和他的心脏说话。。。哪像人类,虽然有文字,却那么麻烦,怕误解,又怕言语间的伤害,我们简单多了,我们用心跳的频率来沟通。。。他的心脏说,对呀,不确定呀。。。做朋友吧。。。

最近我的工作量一直在增加,时快时慢的跳动着,很累叻,主人。。。可以休息一下吗?呃。。。发现我在问废话了吧?休息?!主人会死的叻~~我有时候因为他的一句话,刺到了我的身体,很痛。。。有时候,又因为他的几句话,或动作,害得我必须给它很用力的,像火车失速般的跳跳跳。。。有时候我必须飞上天,有时候我必须去到万丈深渊。。。我的天啊~~!真的不是人干的!!呃。。。我的确不是人,我只是一颗心脏,呵呵,有点太得意忘形了。。。

我不知重复了多少次这样的恶性循环,周而复始,主人终于发现了。。。当然不是我的存在,我本来就存在了好不好?!好累好累,终于肯让我稍微恢复正常了。。。他还是在我的身体的某一个部分偶尔会出现,但不像之前那么频繁了,害得我每天要做激烈的运动!!他慢慢变淡了,变小了。。。他还会在,我知道,为什么?因为我是主人的心脏啊!他住在我里面我不知道还得了?!!!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会让我浑身颤动了,我听到了主人对我说的心语,就只是朋友吧。。。

我,是一颗心脏,一颗跳动着、活跃的、暂时空白的,心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