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9

一个人在家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最近是清明节,我的家人全都去扫墓了,因为我有像一座山似的功课,所以就呆在家里,和自己的功课奋战。。。

以前的我习惯一个人,现在的我发现,当一个人的时候,蛮孤单的。。。还是喜欢家里有人声、电视声陪伴着我,家人不在,吵吵闹闹的声音没了,好闷哦。。。

下个礼拜所有的功课都要呈上啦~~!超多的~~真烦。。。下个星期快快过完~~还有保佑我所有的考试都顺顺利利的通过,就算低空飞过我也甘之如饴!

PLEASE~~DONT LET TEACHER CALL MY HP NUMBER, THAT MEANS I MUST RESIT!!! god bless me.......

2 comments:

ongting said...

你可以的~加油!
再難都一定會順利通過,為你打氣加油哦!

Felix said...

Yohoo~~~~
Do Assignments!
Do Assignments!
Do Assignments!
Do Assignments!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