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ne 2010

呃。。。

今天在学院排我的课,真是要发神经了,好多的课要补噢~先苦后甘好过先甜后苦,忍忍。。。

人各有志,知道你真的很迷惘,也很努力的追求自己,那就够了。。。可是我不一定会答应,对我来说还太早了,我还有其他很多事情要做,先让我考虑,我真的不能的话,希望你也不要介意。。。反正一切还不是定局,还有时间不是吗?

昨天和婷聊天,也约了秋慧吃饭,聊了好多,也知道好多消息,哈哈~!在知道大家还过得好好的就好了,也很开心,还打电话给寿星婆丽琴同学,远在澳洲的你,现在一定很冷,要好好照顾自己。。。婷也是,放手去做,别犹豫,只要觉得能你一定可以的!~

若隐若现,若即若离,若有似无,这是我现在的感觉,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说什么?但是总是一头雾水,真的很讨厌猜。。。还是一直以来都是我自作多情?我喜欢你。一直以来都是义无反顾,也会害怕是我自己让你从我的身边离去,才表现的一切无所谓,维持现状就好。我愿意为你,说:“这样就好~”我更愿意为你,说:“我喜欢你!~”哈哈!

等待的果实,苦涩又酸甜~ 呵呵!

1 comment:

ongting said...

勇敢追求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