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08

假期~~应征~~油漆?!

突然发现~~我这个假期好像也不得闲叻。。。那天去应征我在新加坡的工作,蛮不错的,在宏茂桥,应该是可以的啦!~我对自己有信心~~!!哈哈!她问了我好多问题哦,舌头差一点点打结。。。因为是英文嘛,哈哈。。。(冒冷汗ing)

这个假期和其他的假期没什么不同,教课、练歌、表演、看表演、玩耍。。。就是这样,周而复始。。。我的学生要去美国玩一个月哦~~还说会去滑雪。。。滑雪?!我的妈呀。。。我最想尝试的新玩意儿。。。哼!不管!下次我也要去!!><

今天在家一整天做懒猪,爸爸看不过眼,硬硬要我们油漆铁门。。。咳。。。(天外之音:明明自己玩得很开心还啰里八嗦的埋怨。。。)。。。。。。哈!发现我们这里的邻居都好好哦,都会闲话家常,打一声招呼也爽,嘻!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宁静安详的气氛,好舒服哦~~kimochi~~

发现到大家都好努力哦,俊荣要加油,好好打工吧~~虽然你未必会看到啦。。。在这里帮你打打气!!~婷婷放假啦,快回来吧~~!好想你哦。。。今天遇到星宏,他也在打工,虽然好想坐下来聊一聊,但真的很抱歉,刚刚要赶时间,改天吧!拿到我的联络电话了厚?一定要约我出来喝茶哦~~听你说考试要到了,加加油!很高兴今天遇到你!秋慧也是哦。。。考试加油。。。丽琴,回来吧。。。等你哦。。。

芷惠,得空再出来八,很好玩叻你,谢谢你上次帮我伴奏,感动。。。弹得很好噢。。。Jasmine, hope you always happy and smile pretty ya...next time go to Singapore find u, we go and play together ok? 改次一定会带大家去吉隆坡玩的啦,别说不得空哦~~拉都会拉你们去的。。。嘻嘻~ : ) 喂!张添良!你吼。。。要好好打工哦~加满满的油和打满满的气给你!!

我热爱着生命,因为它让我看到处处有奇迹,让我体验分分秒秒的不同,
我享受着生命,因为不知何处是开始或结束,让我抛下一切矜持努力的感受它千变万化的魅力。。。!

希望你们也会和我一样,与生命共舞哦,谱出自己的人生!!(好八股的结束哦。。。)

Ps: 八股的意思是老套。。。

2 comments:

zhi hui said...

嘿嘿 我的名字写错了
是芷蕙!!! 不是芷惠!!!
好啊 我们有的是机会
一定有的出来的
我们一定要去成我们的旅行类
!!!
我好失落哦
突然说不能去

Anonymous said...

hahah~~next time must hv chance de lah.... sorry ya.....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