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November 2008

PRESSURE~~~

怎样消除压力呢?就是给自己更大的压力。。。所谓负负得正嘛。。。。(别理我。。。已经疯了。。。。)

我写的第一篇作业竟然不及格。。。说真的,一开始老师说有人不及格的时候,我就有预感会是自己了。。。我也懂得自己的问题,英文程度不好,做作业又临时临及,当然啦,还能怪谁。。。想到如此,我也释怀了,最多下一次用力的跟它写下去!!况且,我还未必不及格,哈哈。。。一时的伤心难免会有,过去了就云淡风轻啦。。。嘻嘻~~再加上吃一餐麦当劳,什么伤心难过都忘记啦~~啦啦啦~~~真是医治心灵伤口的良方,百试百灵噢~

最近的作业和考试接踵而来,真的有一点喘不过气了。。。。好累、好累,压力好大,很想去玩啦。。。。多一个礼拜,告诉自己,捱过去!!美好的假期就要来了~~YEAH!

今天去表演,发觉新加坡应该可以办多一点在户外的音乐会,整个人很轻松,不止听众,包括身为表演者的我们,都觉得好自在。。。(请别讲这不是很像歌台了吗?!)当然是唱一些抒情的啦~~

给要出远门的你,请好好保重身体,努力的工作,用力的体验人生,你的世界将有所改变,希望你回来后,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你,更成熟的一面,和我说你在那边的趣事。。。当你遇到问题时,别忘记了身为朋友的我们,别玩得太疯哦~哈哈,最最重要的是,在那边可别忘了我的生日。。。(嘻嘻,开玩笑啦!对咯,那边是二十四小时的时差,酱怎样算哈?)

就是这样啦,继续沉浸在无边无际的作业、考试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我也會不及格吧,哈哈哈哈。。。
以前就已經不好了,在這裡更爛。。。
傷心就傷心,每個人都有權利不開心,不過不要沉醉太久。化悲憤為力量。。。
我也快挂了,單單生物就兩百頁,而且一頁大概兩千個字,怎麽讀啊????!!!!!
痛哭!!!!!!!!!!!
你要加油哦。。。
考試後的那個星期一我要交遺書給生命學老師,想一想該對你們說什麽。。。

Felix said...

Si Ba Po hello!
U must Gambatte!
Speak more english thats all...
My english here is not really very good also.
All the essay comments:
Grammatical errors, poorly written,Not focused.....blah blah blah..
I also see until super sien alr....

Anonymous said...

pressure no more!
exams are over my dear! x)
here's the season to be jolly! hoho!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though we're like miles apart but i hope can see you guys more often! cause sch only starts next year :(
well, enough said.
enjoy your holidays!

truckloads of lo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