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0

近况

刚刚考完试,终于着一个学期也算结束了。。。之前的担心,压力终于得以解放(暂时)。。。第一次尝试自己唱完七首歌曲,是累的咯。。。希望下学年可以做得更好。。。

最近在忙着南大的表演,有好多课要调整,有好多歌要练,虽然习惯这种生活,但是还是会紧张,毕竟会紧张才代表我在乎嘛,对吗?

今天刚刚去宽中做初一初二的评判,总觉得其实宽中是有人才的,只是缺乏训练。。。现在的小孩子都很重课业,可能是因为家长的影响,让很多的中学生不想也没有什么意愿去参加课外活动。生活是平衡的,若没有课外活动的调剂,生活容易变得机械化、枯燥乏味,真不知那些家长是怎样想的。。。

知道宽中去中国比赛的行程终于定了下来,真得替他们感到高兴,希望他们这次去能够凯旋归来,为宽中合唱团的历史写下另一个里程碑。。。希望在中国能遇到他们,要加油,在心中默默祈祷,至少拿一个金牌回来~~哈哈!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到底能够维持多久?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有感而发,爱一个人是有期限的吗?一秒?一天?一年?星座分析,水瓶座的人,爱是永恒的,看似坚强,实则内心脆弱,双鱼座的人,看似无忧无虑,其实内心比谁都在乎。。。我是综合体,矛盾就是我左手握矛,右手握盾,不知何时,还是在任何时候,自己在和自己厮杀,永不平和。。。

你对我那种喜欢的感觉到底能够维持多久?像你所说的一下子,还是。。。永远?我希望是后者,因为,永远的爱给了你,再也收不回来。。。不轻易说爱,为了保护我自己,回头望见过去的自己,却已是伤痕累累。。。

不能握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我不希望是这样,我,却也希望是这样。我不想束缚你,没有压力的关系,对彼此都好吧?我,在等你。。。等你改变的一天,是牵着手,一起走过每一个岁月,还是,各自转头、背对着背,越走越远。若那一天来临,我,不得不放手。。。

3 comments:

YeeTat said...

hey....wan to come n sing jbcc?? ask junrong they all along also~~~~

xia said...

recently quite busy leh...next time lah~ :)

Felix said...

Zhang cai xia!!!
Faster chong shi zhao lai!
Nvm hear you mention that person before o! Wo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