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10

触电~zzzz(电声)

今天突然听到“触电”这首歌,好怀念哦,也好想感觉那是什么样的情境?!(最近比较适合听“停电”!不知怎么搞的?!到处都停电,典型的马来西亚“特别风俗”。。。或风格?)

爱情到底是什么?我希望它是更深刻的,不知不觉地渗透,当发现时,它已经茁壮成长,不分你我,也已经深深坠入。。。

我在等,记得吗?今年宜守不宜攻,等待爱情降临的一天。。。(但是,世界末日要来了耶。。)那也没办法,只能说我无缘咯。。。

最近看到你的blog,从新振作了后,要加油,世界好男人还是有的,不要一味地去想他!他不懂得珍惜你,是他笨!加油哦~好姐妹~~!!

2 comments:

ongting said...

好好好~~~我會聼你的話,
cheh!!!!是我甩他,ok???
你也一樣要加油哦!!!

Felix said...

HAHAHAHA!
Ting Dian hen hao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