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0

相见甚欢

昨天进新加坡,在宏茂桥约了玲瑛和伟杰,聊了大家的近况,也和大家分享了以前的一些趣事,真得很久没这样做了,好开心,谢谢你们~! :)

人在一生当中到底会经历多少事情?应该没人能够答得出吧?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际遇,只有通过聊天,我们才能够互相了解,并从不同的人身上学取经验,我喜欢聊天,这是近几年的事情。。。以前的我,不会分享,也。。。不想分享。。。谢谢你,让我知道,聊天的感觉是那~么的美好。。。嘻嘻~!

看到了婷的部落格,我很喜欢那篇文章,它在诉说着很多人,包括我。。。一直以来,用微笑来掩饰一切是最好的,我不能够脆弱,环境也不允许脆弱的出现,但人是肉做的,我不是铁,依然有脆弱的时候。。。只能躲起来,将悲伤留给自己,给身边所有的人快乐和幸福就好,我不奢求。。。笨但真的是我心中所想,并不是为了装伟大,只是真的想这样做,为了大局,我会勉强自己。。。太严肃了,换!

放假了,好~~~~~开心哦~!乐理考试也及格了!最开心的莫过于这件事!!YEAH!但要叫我教?。。。再等几年吧。。。哈哈!要去中国玩乐,好期待哦~虽然很有压力。。。不管!我要扫很多书回来~YEAH!

No comments: